112年科大個人申請錄取榜單
高303吳O翰-朝陽科技大學-飛行與民航人員技術系
高303陳O哲-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觀光管理系

112年大學個人申請錄取榜單
高301曲O毅-逢甲大學-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
高301蔡O偉-國立臺東大學-華語文學系
高301羅O妤-國立金門大學-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
高301陳O淵-國立臺東大學-體育學系
高301黃O穎-淡江大學-中國文學學系
高301劉O妤-國立屏東大學-中國語文學系
高301薛O璿-長榮大學-資訊暨設計學院學士班(不分系)
高301林O蓁-義守大學-財務金融管理學系
高302王O依-長榮大學-財務金融學系投資資訊組
高302吳O華-義守大學-創意整合設計學系
高302林O禾-大葉大學-會計資訊學系(投資理財組)
高302許O瑄-實踐大學-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藝術創作設計組(高雄校區)
高302許O瑋-亞洲大學-健康產業管理學系醫療機構管理組
高302曾O淳-亞洲大學-財務金融學系金融科技組
高302黃O愉-慈濟大學-社會工作學系
高302蔡O樺-義守大學-土木工程學系
高302鄭O羲-長榮大學-企業管理學系產學合作組
高302郭O甄-國立臺東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
高302潘O辰-南華大學-自然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療癒組
高302莊O逸-南華大學-文學系古典創新與教學組
高302蔡O絢-南華大學-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數位設計組
高302林O儀-義守大學-資訊管理學系
高302胡O翔-大葉大學-電機工程學系(智慧系統組)
高302蔣O文-義守大學-電機工程學系
高303陳O哲-銘傳大學-餐旅管理學系(桃園校區)
高303陳O源-義守大學-資訊工程學系資訊應用組
高303唐O峰-義守大學-生物醫學工程學系

 
帳號:
密碼:
 
發布單位:設備組 │ 人氣:324
文章標題:
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將自103年07月02日起至103年09月14日止,與荷蘭台夫特維梅爾中心、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裡「珍珠之光-透視維梅爾」特展(以下簡稱本展),惠請轉知 貴校師生與家長知悉,並鼓勵其踴躍到本館參觀。
發布日期:
2014-04-11
新聞內容:

說明:

一、為使觀眾了解維梅爾如何運用光的特性、透過暗箱來進行創作,將科技與科學的發展寓於畫作中,傳遞荷蘭黃金時代豐富的美學、歷史與科技,並使學校師生融和休閒娛樂與人文藝術,特辦理旨揭展覽,匯集展出荷蘭畫家維梅爾生平之所有作品,展覽內容精采豐富且深具教育意義。

二、「珍珠之光-透視維梅爾」特展相關資料如下:

(一)展覽時間:自103年07月02日(三)起至103年09月14日(日)止,每天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(週一休館,9/8(一)中秋節正常開館)。
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、五特展廳。

(三)展覽介紹:維梅爾的畫作非常珍稀,在古代必須是皇宮貴族才能欣賞得到,至今散布於全球18處重要美術館,而各館均視為鎮館之寶,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座美術館,能促成37幅維梅爾一生畫作的共聚一堂。本展複製畫由荷蘭台夫特維梅爾中心獨家授權製作,並與本館、聯合報系聯手策畫,是台灣第一個以維梅爾為主題的藝術推廣教育展,祈以最新的數位印刷技術,讓37幅作品一次呈現。希望能讓台灣民眾更加認識,創作名畫”戴珍珠耳環的少女”這位鮮為人知的謎樣畫家。

(四)展覽內容:

1、追尋時光:以創作的先後順序完整呈現維梅爾一生中畫作的風格轉換。

2、神秘隱喻:藉由消失點、愛的訊息、及可以動手操作的構圖箱,探討畫作中的結構及象徵意義。

3、透視之眼:此區透過不同光線的比較,了解「光」在維梅爾創作中的重要性。

4、樸實呈現:此區都可以實際操作喔!包括可以用手觸摸不同畫布的材質、比較維梅爾和梵谷,不同的畫作厚度,感受不同材質與顏色所呈現出的不同效果。

5、大師體驗:本區重現維梅爾畫室,讓您可以化身為畫中主角,並透過暗箱觀察畫室的場景。

6、維梅爾的故鄉「台夫特」:為什麼台夫特被稱為「橙家王朝的榮耀」?台夫特在歷史上占有怎樣的位子呢?透過本區讓您對17世紀的荷蘭有更完整的認識。

(五)票價:

1、現場票價:全票200元,優惠票180元(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),敬老票100元(65歲以上長者)。

2、預售票【三種票種,現場皆不販售,不限持票資格,平假日皆可用】。

(1)校園優惠票:150元(參觀維梅爾展)

(2)預售優惠套票A:180元(可參觀科工館常設展示廳及本展)

(3)預售優惠套票B:200元(可參觀科工館3D電影及本展)

(六)免票資格:

1、未滿六足歲幼童(請出示有效證件;兒童需成人持票陪同)。

2、身心障礙人士(請出示正本)及必要陪伴者(以一人為限)。

(七)團體導覽:學校團體可於周二至周五預約導覽服務,安排導覽老師導覽(為顧及導覽品質,團體導覽一律使用子母導覽機系統,每人須租借導覽器子機20元)。

三、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 貴校網站上。

四、本案聯絡人:活動推廣部服務專線:(07)384-9176(代表號)、傳真:(07)384-9166。


 
本校地址: 830 高雄市鳳山區南江街183號   總機:(07)722-5529   高雄市正義高級中學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Cheng Yi Senior High School
建議使用1024*768螢幕解析度及IE7以上版本的瀏覽器以達最佳顯示效果 │ Designed by 德泉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