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高級中學108年暑假學生育樂營

高雄市私立正義高級中學108年暑假學生育樂營

一、營隊主題:(請擇一報名)

   (一)語文料理王(暫停辦理):透過飲食文學欣賞,引導學生閱讀思考,進行圖文創意設計。

   (二)英閱:提升學生英文單字及口語能力。

   (三)數戰數決:透過數學創客(Maker)活動,讓學生活用數學概念,創造新的工具來解決

       問題,同時也讓學生在遊戲競賽中,激發其數學的潛能。

   (四)動手玩科學:提升學生之創造性思辨並激發學生探究生活科學的興趣及素養。

   (五)主播換我做(暫停辦理):幫助學生增進媒體素養與倫理,克服演講、上台的恐懼,提升表達能力。

   (六)籃球:透過籃球運動訓練,激發學生運動潛能,建立學生團隊合作及紀律之精神。

二、對象:國中在校生、國小六年級在校生。(實際對象請詳閱附檔活動計畫書)

三、時間:108年7月1日(週一)至7月5日(週五)。(各營隊時間請詳閱附檔活動計畫書)

四、地點:正義中學(高雄市鳳山區南江街183號) 。

五、課程內容:請詳閱附檔活動計畫書。

      語文料理王下載(暫停辦理)     數戰數決下載   動手玩科學下載

      主播換我做下載(暫停辦理)     籃球下載          英閱下載

六、報名方式:(報名日期:108年6月18日至26日,額滿為止)

  (一)現場報名(高雄市鳳山區南江街183號正義中學學務處)。(下載報名表)

  (二)網路報名(點我線上報名)(仍須到校繳費,完成報名程序)

七、報名截止:108年6月26日17:00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八、報名詢問專線:07-7225529#14、15  學務主任:呂時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