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機器人科學課程

科技人才決定未來世界

透過機器人設計及操作,結合科學原理,提供孩子一個同時激發創造力及實作力的養成教育,為未來科技孕育人才。

 

閱讀及寫作課程

以本校五閱課程為主軸,豐富孩子的視野,深化孩子的內涵,配合各種寫作訓練(如寫作課程、文學寫作營及國中教育會考寫作得分要訣講座),提升其寫作能力與技巧。

 

競賽培訓課程

選拔並培訓各領域重要競賽(如創意運動會、數學競賽、自然與生活科技競賽、科學展覽、國語文競賽、英語文競賽)之選手強化孩子的升學競爭力。

 

菁英學生拔尖課程

提供數理領域菁英學生進階課程,使其擅長之學習領域更加出類拔萃,精進卓越。

 

學習領域補救課程

提供各領域學習落後學生補救教學,使其盡早趕上學習進度奠定紮實的學科基礎。

 

語文檢定分級課程

以分級授課方式,提供學生集訓課程,要求學生參加語文檢定(全民英檢、中檢),並獎勵通過認證之學生。

 

雲端線上自主學習

憑藉網路無遠弗屆之能,孩子可以隨時隨地自主學習,線上課程內容包含所有學科領域,且能立即自我測驗,使家長及孩子能完全掌握學習成效及改進策略。

 

各式營隊及學生社團

包含機器人科學營、數理科學營、文學寫作營、本土文化探索營、國際村英語育樂營、桌遊社、籃球社、日本文化暨動漫研究社等多元學習管道,使孩子能適性適才地發展與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