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正義六年 ◤ 正義高級中學高中部招生網
109年度高雄市高中職招生網路博覽會

正義繁星(104入學-109畢業)

鄧芷秀
  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已經高三了,當初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國一生,藉由招生說明會了解整個校園、課程規劃及豐富的學習資源,國一新生報到時,老師們都很親切,同時正義校園也維持得很乾淨,給予學生很好的讀書環境,學校每一位老師都很細心的教導學生,也會針對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給予建議,避免學生因成績不理想而灰心喪志,另外,學校也會考量升高中所需要的服務時數,會安排我們做志工服務。此外,學校安排的校外參訪可以讓我們了解高職、五專的科系及特色,有助於我們選擇未來升學的方向。

  後來我選擇直升正義高中部,因為正義的升學績效佳,繁星錄取率很高,而且我已經適應學校的生活作息、環境和每一位老師的教學方式。在學校除了課業學習之外,學校讓學生參與的活動也不少。高中的課業壓力比較大,我格外期待兩個禮拜一次的社團課,可以開開心心地學很多特別的飾品和甜點,真的非常紓壓。高三在學測前,老師們會很用心地幫學生複習,提點大考可能會出現的重點,最重要的是,老師會不斷地對我們耳提面命,再三叮嚀,這就是正義老師的特色。

  2021/3/17繁星放榜,我很開心透過繁星錄取到理想的學校,謝謝學校為我們做的升學規畫,也感謝正義所有老師們的用心教誨及鼓勵。